晴時多雲

MLB》「愚蠢的錯誤」打電動受傷進傷兵 運動家先發左投向球隊道歉

2021/05/05 08:4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前運動家先發左投魯薩多(Jesus Luzardo)因打電動發生意外,造成慣用手的小指有些骨裂狀況,被列入傷兵名單,因為這樣受傷除了讓不少人傻眼,本人也感到相當不好意思,向全隊道歉。

魯薩多在週日與金鶯的比賽中先發,僅投3局,被敲5支安打失6分,3分為自責分,終場以4:8吞敗。後來運動家總教練梅爾文(Bob Melvin)透露魯薩多在比賽前4個小時因為在玩電動,手不小心敲到桌子,經過X光檢查,竟發現有些骨裂現象。對於這樣的意外,魯薩多承認「這是個不成熟的錯誤,這是個愚蠢的錯誤。」並表示會吸取教訓。

魯薩多認為這起事件除了愚蠢外,可能還有些不成熟,他說:「我從來沒有過這樣的事,而我也不打算再發生一次。」他也對此感到不好意思,向全隊道歉,說了該說的話,也認為接受到球隊的力挺。

魯薩多似乎也因這起荒唐的事故受到多方指責,他說:「我覺得很多人沒有意識到我們也是人,我們也會犯錯,球迷也會、做一般工作的人也同樣會犯錯。」

目前魯薩多的小指是放上夾板來做保護,雖然這起意外是因打電動而起,不過他也並不會因此放棄、遠離電動,他透露自己的一生都在打電動,從來沒有發生像這樣的事故,表示也許算下次會把桌子移遠一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