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iLB》「令人興奮的年輕手臂」 紅襪培養劉致榮計畫出爐!

2021/05/05 09:24

劉致榮。(資料照,取自WEEI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小聯盟今天開季,台灣有許多小將都準備開始大展身手力求晉升,其中紅襪隊的劉致榮也被紅襪球員發展總監亞伯拉罕(Brian Abraham)點名,是令人興奮的年輕手臂。

劉致榮在2019年被紅襪隊以75萬美元(約2294萬台幣)簽下,展現高度期待,不過在去年受到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影響,沒辦法正式展開小聯盟賽季,而在去年秋季聯盟時,又傳出球速下滑3到4英哩的壞消息。

根據《The Athletic》詹寧斯(Chad Jennings)昨日報導指出,紅襪目前正與劉致榮一起就該如何混用各式球種、讓他投球能更有效率這方面努力當中。

亞伯拉罕稱讚劉致榮是非常令人興奮的年輕手臂:「我們將會以先發投手的方式培養他。就他的天分而言,他可能已經得以進入塞勒姆紅襪的先發輪值,但就長期的角度來講,要讓他成功並擔任能每周穩定先發的投手,我認為對他最好的作法是讓他能夠把局數拉長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