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復出時間近了? 黃蜂「星海哥」脫掉保護靴接受訓練

2021/05/05 09:23

「星海哥」海沃德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黃蜂主力前鋒布里吉斯(Miles Bridges)稍早傳出因為觸發聯盟安全健康協議,恐怕得缺席10-14天,不過今對上活塞賽前傳出好消息,上月初扭傷腳踝已經缺席一個多月的當家球星「星海哥」海沃德(Gordon Hayward)已經脫掉保護靴接受負重訓練。

海沃德在台灣時間4月3號對溜馬的比賽中扭傷右腳,球隊隨後宣布他將缺席至少4週比賽,海沃德近年來大小傷勢不斷,被球迷戲稱為「痛痛人」,本季以4年1.2億美元(約新台幣34.2億)大約加盟黃蜂,至今出賽44場,場均19.6分、5.9籃板、4.1助攻。

根據《ESPN》數據統計,當海沃德缺賽時,黃蜂戰績1勝3敗、反之則是24勝20敗,而只要海沃德有出賽,黃蜂場均能多得9.5分。海沃德不在,加上先前新秀小波爾(LaMelo Ball)右手腕骨折也缺席將近2個月,讓原本4月初還能排在東部第4的黃蜂排名掉到東部第8。

不過今黃蜂更新海沃德復原狀況,表示海沃德已經脫下保護靴,並能開始接受一些負重訓練。而主帥伯雷格(James Borrego)也透露同樣扭傷腳踝的C.馬丁(Cody Martin)恐怕也沒辦法那麼快復出,不過先前因膝傷缺陣的葛拉漢(Devonte' Graham)恢復良好,最快本週就能回歸,夏洛特大軍仍有望搶下季後賽門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