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流露真性情?太空人終於造訪 全場洋基迷髒話齊聲伺候

2021/05/05 09:5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太空人在作弊案醜聞爆發後,遭到許多球迷的無情對待,毫不留情地給予嘲諷,而等了許久,今日終於輪到洋基球迷盼得一吐怨氣的機會,好好的在自家主場以噓聲招待一番,不過他們似乎也直接流露真性情,全場充斥著髒話。

今日是太空人爆發作弊案後首次造訪洋基主場,而洋基球迷也相當「熱情」的迎接客人的來訪,除了不間斷的噓聲、歌聲、嘲諷外,球迷們更是相當直接地全場一同用髒話伺候,尤其艾圖維(Jose Altuve)更是頭號目標,遭喊「他x的艾圖維!」(Fxxk ALTUVE!!)或者「混帳東西!」

洋基球迷從太空人球員進場開始就全場狂噓,就算柏格曼(Alex Bregman)在第1局就敲出陽春全壘打,反而更激起洋基迷的憤怒,引來更大噓聲,而柏格曼也在回到休息室後大吼一聲。

太空人是在2019年球季後被爆使用電子設備違法偷暗號的行為,讓2017年世界大賽冠軍的頭銜蒙上一層灰,而這年洋基在美國聯盟冠軍系列賽 (ALCS)以3:4輸給太空人,也怪不得讓洋基球迷氣得牙癢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