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勇士大谷翔平! 7局無失分再轟427英呎大滿貫(影音)

2021/05/05 09:5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隊年輕右投伊諾亞(Huascar Ynoa)繼上戰先發好投又開轟後,今天再度於對國民的比賽開轟,還是一發超遠的427英呎滿貫全壘打。

伊諾亞上場比賽對陣小熊主投5.1局飆出9K無失分,還砲轟先發韓德瑞克斯(Kyle Hendricks),成為本季第三位開轟的投手,也成為勇士隊史2006年的名人堂巨投史莫茲(John Smoltz)後,第二位能夠單場敲出2安以上的投手。

今天他再度登板先發,不僅主投7局無失分,還在6局上半面對後援上場的瑞尼(Tanner Rainey),於滿壘時敲出一發擊球初速107.4英哩,遠達427英呎的超大號滿貫砲,幫自己一棒打回4分,也幫助球隊以6:1暫時領先國民。

伊諾亞敲出滿貫全壘打。(USA TODAY Sports)

根據《Fox Sports:MLB》指出,上一個敲出滿貫砲的勇士投手,是2017年7月21日的賈西亞(Jaime Garcia),然後他在敲出滿貫砲的3天後,就被勇士拿去交易換回伊諾亞。

勇士這場比賽開轟的還有主砲阿庫尼亞(Ronald Acuna Jr.),他也是本季第一位敲出10轟的大聯盟打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