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季後賽首輪恐就碰天敵湖人 金塊一哥霸氣回應

2021/05/05 10:23

約基奇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金塊昨以89:93不敵湖人後,跟快艇戰績一樣,但靠著較優的對戰成績暫排西部老三,如果最終排名維持不變,金塊很有可能會在季後賽首輪就要再碰衛冕軍湖人,但去年金塊就是在西部冠軍賽遭湖人橫掃出局,不過丹佛一哥約基奇(Nikola Jokic)倒是老神在在,還霸氣表示絕對不會刻意去改變現況。

金塊目前以43勝22負排在西部第三,昨不敵湖人後本季兩隊交手3戰丹佛大軍僅取得1勝,加上去年金塊在季後賽一路過關斬將,上演驚天逆轉秀扳倒快艇,但最後卻在西部冠軍賽遭湖人以4:1橫掃,也讓丹佛球迷不禁擔憂,若兩隊本季再度在季後賽碰頭,金塊會不會再遭淘汰出局。

「如果這種情況真的發生了,為何不呢?」金塊當家球星約基奇受訪時霸氣表示,「如果我們想要奪得總冠軍,我們就得擊敗最強的對手,並拿出最好的表現,我們不會做出任何調整來改變這一切。」

而談到昨天的失利,約基奇也主動承擔輸球責任,「我認為主要在於我們的投球手感不夠好,尤其是我自己。」昨天湖人雖然少了當家一哥詹姆斯(LeBron James),不過靠著替補中鋒M.加索(Marc Gasol)優異的防守,還是有效地壓制約基奇在比賽後段的火力,約基奇最後也嘆道「我想我們昨天是忘了M.加索是什麼樣的人了,他以前可是年度最佳防守球員啊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