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球三弟」轟23分 黃蜂賞活塞4連敗

2021/05/05 10:35

「球三弟」小波爾(右)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黃蜂作客活塞,「球三弟」小波爾(LaMelo Ball)繳出23分、7籃板、6助攻全能數據,終場黃蜂以102:99險勝活塞,賞對手4連敗。

此役黃蜂來者不善,首節團隊轟進30分取得微幅領先,次節分數也壓過對手,黃蜂半場領先4分,易籃後,黃蜂持續站穩領先腳步,甚至在末節開到雙位數,不過活塞也沒就此放棄,一路追到僅剩2分差距,還在讀秒階段有扳平比數機會,但海伊斯(Killian Hayes)2罰1中,活塞只好採取犯規戰術,最終小波爾2罰俱中讓黃蜂握有3分差,活塞貝伊(Saddiq Bey)0.9秒三分出手落空,吞下敗仗。

小波爾飆進3記外線,攻下23分、7籃板、6助攻,羅齊爾(Terry Rozier)18分、6助攻;活塞以迪亞洛(Hamidou Diallo)砍下生涯新高35分最佳,唐布亞(Sekou Doumbouya)20分、8籃板。

迪亞洛(右)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