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柯瑞飆8顆三分球、砍37分也沒用 勇士慘遭鵜鶘逆轉

2021/05/05 10:35

柯瑞全場飆進8顆三分球攻下37分,但卻無法帶領球隊贏球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勇士今背靠背續戰鵜鶘,當家一哥柯瑞(Stephen Curry)手感依舊火熱,全場飆進8顆三分球攻下37分,帶領勇士在前3節都握有領先優勢,不過決勝節鵜鶘展開反撲,「球哥」波爾單節獨拿12分,幫助球隊以108:103上演逆轉秀。

上半場戰況膠著,兩節打完勇士僅以1分小幅領先,第4節倒數4分多鐘,鵜鶘海伊斯(Jaxson Hayes)聯手J.強森(James Johnson)打出一波6:0攻勢扳平,也出現贏球契機;終場前26秒波爾(Lonzo Ball)投進關鍵2分球助隊超前,最後勇士採取犯規戰術未果,只能眼看對手上演逆轉秀。

波爾投進關鍵2分球助隊超前。(美聯社)

鵜鶘波爾飆進7顆三分球,繳出全隊最高33分、6籃板,「怪物狀元」Z.威廉森(Zion Williamson)挹注23分、12籃板、7助攻。

勇士此役火力仍集中在柯瑞一人身上,他投進8顆三分球,生涯累積三分球命中數突破2800大關,為NBA史上第2人,僅次於「雷槍」艾倫(Ray Allen)的2973顆三分球。威金斯(Andrew Wiggins)則攻下26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