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光芒4人守外野也不夠! 天使「神鱒」直接轟出去(影音)

2021/05/05 12:2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光芒隊今天在比賽中面對天使「神鱒」楚奧特(Mike Trout)祭出四人外野的防守佈陣,就是為了避免這位天下第一人敲出長打,但楚奧特直接把球給轟出左外野,讓光芒白忙一場。

事情發生在6下,1出局楚奧特打擊時,光芒採取了四人外野這個專門對付長打者的少見佈陣,就是寧可讓楚奧特敲出短程安打,也不要讓他敲出長打。

結果楚奧特對帕提諾(Luis Patino)88.9英哩的滑球,一棒以109.6英哩,6局前全場最快的擊球初速,轟出左外野方向383英呎的陽春全壘打,幫助球隊破蛋,但仍在前6局以1:5落後光芒。

楚奧特敲出本季第8轟。(USA TODAY Sports)

目前大谷翔平前3打數沒敲安,但其實三球都打得相當結實,擊球初速分別是98.7英哩、104.9英哩以及95.6英哩,但擊球仰角過高(33度、43度、43度),最後全都形成左外野飛球出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