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驚悚!洋基拳王和太空人捕手相撞 雙雙掛彩退場(影音)

2021/05/05 11:3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日洋基在主場迎戰太空人,以7:3勝出,不過「拳王」歐多(Rougned Odor)卻在6局下的本壘攻防與對方捕手馬度納多(Martin Maldonado)碰撞,雙雙皆掛彩受傷。

本場比賽進行到6局下雙方3:3平手,洋基靠著保送、安打擠成滿壘,拉梅修(DJ LeMahieu)擊出一支三壘方向滾地安打,也造成三壘手柏格曼(Alex Bregman)傳一壘發生失誤,一連將跑者全數送回,不過就在代表第3分的歐多衝回壘時與馬度納多發生衝撞,雙方皆受傷,趴在地上許久後退場。

根據大聯盟官方網站報導,洋基方面表示歐多左膝受傷,將會進行核磁共振檢查以確認受傷程度,而馬度納多則是沒有腦震盪的現象,但被診斷出斜方肌挫傷進入每日觀察名單。後來這場比賽由韋德(Tyler Wade)接替歐多的工作,卡斯楚(Jason Castro)接替馬度納多蹲捕。

洋基歐多與太空人馬度納多,雙雙皆掛彩受傷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