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吳念庭選到1保送、今井達也7局好投 西武擊退歐力士

2021/05/05 15:10

吳念庭。(資料照)

第九局

9局上,平良海馬續投,先讓羅梅洛、頓宮裕真都揮棒落空吞K,再讓紅林弘太郎敲出滾地球出局,送出再見三上三下,比賽結束西武6:2擊敗歐力士。

第八局

8局下,史邦根柏格再度揮棒落空遭三振,吳念庭則是敲出滾地球遭刺殺,愛斗則是一壘飛球接殺出局,遭到三上三下。

8局上,安達了一先選到四壞保送,宗佑磨敲出滾地球卻逃過雙殺,今井達也又連續保送代打的T-岡田和吉田正尚,接著又爆投讓歐力士兵不血刃追回1分,杉本裕太郎揮棒落空吞K後,今井達也退場改由西武王牌平良海馬登板,用了6顆球讓摩亞揮棒落空,為球隊化解再失分的危機。

第七局(歐力士2:6西武)

7局下,1出局後西武攻勢再起,金子侑司先敲安上壘,今天棒子火燙的源田壮亮此時又敲出左外野3壘安打,送回西武第4分,歐力士雖然趕緊換投K-鈴木,但卻被下棒森友哉轟出左外野兩分砲,幫助球隊再添分。

7局上,度過前個半局的亂流,這局今井達也又讓歐力士打線三上三下。

第六局(歐力士1:3西武)

6局下,史邦根柏格站著不動遭三振,吳念庭與山本纏鬥10顆球後敲出內野高飛球遭接殺, 愛斗則是敲出滾地球出局,西武遭三上三下。

6局上,安達了一敲出中間方向安打,宗佑磨敲出滾地球形成雙殺打,沒想到今井達也卻在此時遇上亂流,先被中川圭太敲出安打,又四壞保送吉田正尚,杉本裕太郎再敲出安打,幫助歐力士破蛋。

第五局(歐力士0:3西武)

5局下,1出局後,源田壮亮敲出安打上壘,盜壘成功又靠著捕手傳球失誤衝上三壘,兩出局後,中村剛也敲安幫助西武再添第3分。

5局上,歐力士打者再度三上三下。

第四局

4局下,史邦根柏格揮棒落空遭三振,吳念庭展現選球眼靠著四壞保送上壘,但接下來愛斗、山田遥楓都揮棒落空吞K。

4局上,吉田正尚敲出左外野安打,不過杉本裕太郎卻擊出雙殺打,摩亞敲出飛球遭接殺。

第三局(歐力士0:2西武)

3局下,源田壮亮一上來就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,1出局後,中村剛也再補上一安,也敲回西武第二分,不過下棒栗山巧這次沒能再建功反而敲出雙殺打,西武攻勢也遭中斷。

3局上,今井達也讓歐力士打者三上三下。

第二局

2局下,吳念庭上場打擊,敲出一壘滾地球遭刺殺出局,接下來愛斗、山田遥楓都敲出安打上壘,不過若林樂人敲出投手前滾地球形成雙殺打,西武錯失添分機會。

2局上,1出局後,羅梅洛敲出中右外野深遠飛球,一口氣衝上三壘,不過今井達也馬上回穩,連續K掉頓宮裕真、紅林弘太郎化解失分危機。

第一局(歐力士0:1西武)

1局下,西武開路先鋒若林樂人就敲出長打,一口氣站上二壘,不過源田壮亮、森友哉卻都揮棒落空遭三振,中村剛也與山本由伸纏鬥許久後選到四壞保送,若林樂人也趁勢跑上三壘,栗山巧此時敲出中間方向安打,幫助西武先馳得點。

1局上,宗佑磨一上來面對西武先發今井達也就敲出安打上壘,中川圭太敲出飛球遭接殺,近期手感火燙的吉田正尚則是敲出二壘滾地球出局,不過壘上跑者趁機推進上到二壘,但最後杉本裕太郎敲出投手前滾地球遭刺殺。

賽前報導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西武今繼續在主場迎戰歐力士,西武推出今井達也掛帥先發,歐力士則是派出山本由伸應戰。

效力西武的台將吳念庭今同樣擔任第7棒一壘手,目前共出賽28場,累積3轟、16打點,打擊率.277,今要拚連續5場比賽敲安。

西武先發打線

1 (中)若林樂人
2 (游)源田壮亮
3 (捕)森友哉
4 (三)中村剛也
5 (指)栗山巧
6 (左)史邦根柏格
7 (一)吳念庭
8 (右)愛斗
9 (二)山田遥楓

先發投手:今井達也

歐力士先發打線

1(三)宗佑磨
2(中)中川圭太
3(左)吉田正尚
4(右)杉本裕太郎
5(指)摩亞
6(一)羅梅洛
7(捕)頓宮裕真
8(游)紅林弘太郎
9(二)安達了一

先發投手:山本由伸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