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驚人!締相隔53年神紀錄 白襪先發飆11K還猛打賞(影音)

2021/05/05 12:2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白襪25歲年輕右投席斯(Dylan Cease)今天展現恐怖「二刀流」表現,不僅飆出生涯新高11K,生涯首次站上打擊區就3安猛打賞,寫下超狂紀錄,白襪終場以9:0完封紅人。

席斯飆出生涯新高11K。(法新社)

美聯的白襪今日踢館國聯紅人主場,席斯生涯首次站上打擊區,上演讓人意想不到的表現,單場3打數全敲安,還跑回1分,尤其4上面對紅人第二任投手德萊昂(Jose de Leon)還擊出二壘安打,生涯打擊率仍是完美的1.000。

投球方面,席斯今日也是大殺四方,先發6局用98顆球(58顆好球),僅被敲出1支安打無失分,狂飆生涯新高11K,另有3BB,優質先發拿下本季第2勝,賽後防禦率降至2.37。

席斯生涯首次站上打擊區就3安猛打賞。(法新社)

根據《Stats By STATS》數據統計,席斯單場投出至少10次三振,沒被敲超過1支安打,而且在打擊區上又有3安猛打賞表現,成為現代棒球史上第二人,另一位締造此壯舉的投手是名人堂球員杭特(Catfish Hunter),他在1968年美國時間5月8日達成,該役投出完全比賽。

紅人先發投手霍夫曼(Jeff Hoffman)2.1局被敲5安,包括挨1轟,失掉4分責失,吞本季第2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