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執教才第一個球季… 沃神爆料溜馬主帥未來不明朗

2021/05/05 13:12

畢約克倫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畢約克倫(Nate Bjorkgren)在本季掌管溜馬兵符,目前戰績30勝34敗排東區第9,而《ESPN》名記者「沃神」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在今日爆料,這名主帥的未來相當不明朗

溜馬在去年休賽季聘請畢約克倫取代麥克米蘭(Nate McMillan)擔任總教練,掌舵的第一個球季目前30勝34敗排東區第9將可能打加賽。根據沃納洛斯基的報導,由於和球員、工作人員相處的困難,畢約克倫的未來不太明確。

沃納洛斯基稱有消息人士指出,畢約克倫在球場、更衣室的執教方式以及溝通,或者對球員、工作人員的相處,成為了溜馬在本賽季的動盪因素。不過報導也表示,畢約克倫目前為止也願意解決這些問題。根據報導指出,雙方當時簽訂的合約為3年,而畢約克倫還有1年的保障年,預計將在球季後做出未來動向的決定。

45歲的畢約克倫曾經在發展聯盟服務8個球季, 2007-2011年在現任暴龍主帥納斯(Nick Nurse)身旁擔任助理,進入NBA球隊前在發展聯盟擔任主帥時留下126勝74敗的紀錄。

他在2015到17年兩賽季在鳳凰城太陽擔任助理教練,2017-18賽季擔任多倫多暴龍隊高級球探,過去兩季2018-20年擔任助理教練,在2018-19賽季助隊奪冠,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