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遭公鹿爆打時沒叫暫停惹議 籃網主帥:喊了無濟於事

2021/05/05 14:56

奈許在籃網遭公鹿爆打時沒有喊暫停引發熱議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籃網今與公鹿進行背靠背2連戰,僅管儘管雙星杜蘭特(Kevin Durant)與厄文(Kyrie Irving)合砍70分,仍以6分差輸球苦吞3連敗,而籃網主帥奈許(Steve Nash)在第四節球隊遭公鹿爆打時卻沒喊暫停引發熱議。

前三節打完靠著葛瑞芬罰球讓籃網以2分領先,末節公鹿卻吹起反攻號角,迪文森佐(Donte DiVincenzo)與佛比斯(Bryn Forbes)攜手幫助球隊逆轉超前,打出16:1的攻勢將雙方分差拉開到雙位數,直接甩開籃網,最後就以124:118獲勝。

賽後籃網主帥奈許受訪時,表示他認為籃網今天會輸球,不是因為又讓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轟下32分12籃板,「這並不是我們輸球的原因,我們應該更重視進攻籃板、爭球機會及罰球,今天我們有10次罰球都沒進,還有很多地方待提升,公鹿今天在攻守兩端都很出色,我們有機會取勝,但卻沒能在關鍵時刻頂住壓力。」

至於為何末節公鹿打出20:3高潮時沒叫暫停,奈許則說:「當時確實可以喊暫停。但是我認為球隊必須要學會自己解決問題,之前球隊出手狀況不錯,我希望讓他們留在場上解決問題,保持繼續進攻狀態,今晚也許我該叫個暫停,但是還是希望把暫停留到確定在比賽已經要結束之前,以結果論來看我應該叫停,但我認為就算當時喊暫停場上應該也不會有太大變化。」

而「幹籃哥」葛瑞芬也力挺主帥,在受訪時直言「今天公鹿就是打得更好,不然你要打算怎麼辦?難道叫個暫停,然後直接跟球員們說能不能打得硬一點嗎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