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遭暴龍重兵看管僅得13分 雷納德點出快艇贏球關鍵

2021/05/05 13:57

雷納德(中)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快艇今在主場交手暴龍,雷納德(Kawhi Leonard)遭重兵看管,全場僅出手6次得13分,不過靠著團隊強大戰力,快艇終場以105:100擊敗暴龍,中止3連敗。

快艇上半場打完還落後6分,所幸易籃後火力甦醒,第三節團隊轟進34分,末節又打出17:9攻勢站穩領先腳步,最終拿下勝利。

P.喬治。(歐新社)

P.喬治(Paul George)、小莫里斯(Marcus Morris Sr.)各轟22分,雷納德遭到嚴防,全場6投3中,攻下13分、5助攻,貝佛利(Patrick Beverley)傷癒歸隊砍8分。

此役雷納德遭到對手重兵看管,快艇依舊拿下勝利,雷納德說道:「如果對方是這樣防守的話,那我就必須信任隊友,在場上做出正確的選擇,這攸關整個團隊的勝利。」

暴龍方面,范維利特(Fred VanVleet)進帳27分、13助攻,西亞卡姆(Pascal Siakam)24分、7籃板。

范維利特(右)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