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iLB》好的開始! 陳聖平生涯首戰單場雙安3打點

2021/05/05 14:27

陳聖平與林家正。(圖片取自IG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小聯盟今天開打,響尾蛇低階1AVisalia Rawhide台灣小將陳聖平,生涯首度登場就是先發,不僅生涯打席就敲安,而且全場3打數敲出2安、打進3打點表現優異,不過球隊最終以7:8一分差不敵對手。

陳聖平今天擔任先發第五棒游擊手,他生涯第一個小聯盟打席就敲出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,幫助球隊先馳得點,第二打席敲出飛球出局,第三打席他敲出中間方向滾地安打,再帶有1分打點,第四打席選到保送上壘。

總計今天陳聖平4個打席3次上壘,敲出2安打回3分打點,打擊率6成67,攻擊指數1.750,在小聯盟生涯首戰有好的開始。而與他同隊的林家正今天則是沒有上場。

陳聖平小聯盟生涯首安球。(圖片取自陳聖平IG)

林子偉今天在雙城隊3A也有出賽,他今天先發打第9棒三壘手,3打數苦吞2K沒有敲安,球隊全場僅敲出6支安打,以2:8輸給皇家3A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