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全聯盟最不幸福雙投 陳仕朋、林子昱今銜命先發

2021/05/05 14:26

(左)林子昱今對統一先發,陳仕朋對桃猿先發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羅志朋/桃園報導〕今天中職一日兩戰,桃園富邦悍將對樂天桃猿,澄清湖統一獅對味全龍,這兩戰都有「最不幸福」的先發投手,分別是悍將左投陳仕朋、味全右投林子昱。

本季陳仕朋先發6場苦吞5敗,全聯盟最多敗,只拿1勝,帳面上防禦率3.50、每局被上壘率1.31不算太差,但是他先發的隊友得分援護率(平均先發每9局隊友得分)僅1.75分,在全聯盟至少投10局的28名先發投手當中排名倒數第二。桃猿此役推出洋投猛快對陣陳仕朋。

林子昱更慘,先發得分援護率僅1.45分,比陳仕朋還慘,居全聯盟墊底,本季他出賽8場其中7場先發,戰績3勝4敗、防禦率5.06。獅隊先發投手則是本土新王牌古林睿煬 。

今天陳仕朋、林子昱同日先發,除了得靠自助,也就是自己先發繳好投,同時也需人助,靠隊友火力支援才能終結悲情賺勝投。

至於全聯盟「最幸福」的先發投手,則是陳仕朋的隊友游霆崴,本季游霆崴先發3場全勝、防禦率2.76,得分援護率高達9.37分高居聯盟榜首,相信陳仕朋、林子昱看到這數據應該會「捶心肝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