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CBA》誤會!經紀公司澄清:周儀翔與北京首鋼2年合約仍在

2021/05/05 15:20

周儀翔。(資料照,取自微博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針對中國媒體爆料,CBA北京首鋼的台灣旅外搖擺人周儀翔恐已遭買斷、甚至提前離開球隊等消息,其經紀公司啟程國際運動行銷出面澄清,這恐怕是烏龍傳聞,強調目前周儀翔還有2年合約,沒有任何變動。

啟程國際運動行銷回應,其實CBA球季結束,周儀翔就已經回到台灣休息,自然無法參與球團在當地電視節目錄影等相關活動,應該是中媒誤解報導,認為他已經離隊。經紀公司進一步解釋,周儀翔與首鋼還有2年合約,球團積極保持連繫,甚至洽詢他何時歸隊訓練等時程,因此暫時沒有返台打球的準備,也就是說,下一步仍以旅外為主。 

現年30歲的周儀翔,頂著連2屆SBL年度MVP光環挑戰CBA,2017年CBA選秀會被南京同曦以榜眼籤網羅,僅次於台將狀元陳盈駿。但周儀翔西進4年球運多舛,未獲同曦重用,隔年被租借至新疆廣匯,2019至20賽季再轉戰北京,成為美籍台裔控衛林書豪的隊友,雖然一度找到新定位,但本季又遭教練團冷凍,僅繳出場均2.9分、1.5籃板、2助攻。 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