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田徑》「台灣欄神」陳奎儒東京拚佳績 日本3大高手等著他

2021/05/05 17:24

「台灣欄神」陳奎儒今日至日本東京備戰測試賽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「台灣欄神」陳奎儒在2017年台北世大運奪男子110公尺跨欄銀牌正式崛起,每年都在國際賽收下獎牌,但去年受疫情影響無緣再戰國際賽,甚至還出現傷勢,好在他都已痊癒,這次踏上東京奧運測試賽暨世界田總洲際挑戰賽,希望在強敵夾擊下能夠跑出好成績,增添備戰奧運的信心。

陳奎儒在2019年兩度跑出生涯最佳13秒34,卻都差0.02秒達到東奧參賽標準,且他前次國際賽也是兩年前的世界錦標賽,去年鎖定的世界室內錦標賽等大賽皆因疫情喊卡,再來11月高雄全大運決賽前意外受傷,一度心情低落。

陳奎儒本季以國內賽事為主,即使成績未達巔峰,但他還是刻苦進行訓練,這次會決定赴日參賽,考量到賽事屬A級賽事,且他2018年在大阪參加同場賽事更是一舉奪金,日本堪稱是他的幸運地。

地主確定參賽有高山駿野生涯最佳13秒25、泉谷駿介13秒33,狀況更好還有金井大旺,在4月底才剛跑出13秒16締造日本全國紀錄,陳奎儒希望在3大名將的夾擊下,能夠找到自己對比賽的感覺,至於他對成績卻沒有設定目標,「我沒設定目標,就是越快越好!」

陳奎儒、陳傑、黃士峰。(陳奎儒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