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江國豪近1個月沒實戰 肘傷無解上半季可能缺陣

2021/05/05 17:59

江國豪肘傷無解,上半季可能缺陣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桃園報導〕富邦悍將投手江國豪,4月11日對味全龍先發4.1局失3分承擔敗投,之後就下二軍,至今都未有在二軍出賽紀錄,由於去年下半季他有右手肘骨刺困擾,當時選擇不動刀,用復健方式調整,如今骨刺問題似乎還沒解決。

悍將投手教練吳俊良解釋,江國豪手肘的問題有些複雜,還在找原因,每2、3天會詢問江國豪狀況,得到的答案都是「有比較好了」,只是目前在二軍還沒有行程,也還沒開始投球,進度也慢了,可能上半季沒辦法回來。

江國豪缺陣,游霆崴適時補上來,本季游霆崴先發3戰全勝,防禦率2.76,去年游霆崴1勝2敗,防禦率11.16,表現判若兩人。

吳俊良說,游霆崴好的地方在於,這3場先發都沒把場面弄得很亂,控制得不錯,反倒是洋投傑斯、邦威先發,有時是輸在自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