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混血王子」達比修有先發戰海盜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21/05/06 07:09

達比修有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早安!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!

大聯盟今有1場轉播賽事,教士主場迎戰海盜,日籍強投達比修前役對巨人主投6.1局失1分,還飆出本季新高的12次三振,今碰上目前戰績2勝2敗、防禦率2.63的海盜布魯貝克(JT Brubaker),球迷千萬不要錯過囉!

NBA則有2場轉播賽事,尼克對陣金塊、馬刺踢館爵士。尼克「飆風玫瑰」D.羅斯(Derrick Rose)前役帥軍踢館灰熊,不僅轟下本季新高25分,也拿下近13場的第12勝。自2013年就未晉級季後賽的尼克,在剩下不到10場的比賽若沒有發生什麼驚人劇情,將會是睽違7年的打進季後賽。此役對抗金塊一哥約基奇(Nikola Jokic)會拿出什麼好表現呢?

另一邊,爵士今二度迎戰馬刺,上一戰雙方交手,馬刺以大比數11分吞下敗果,此役再度碰上爵士一哥戈貝爾(Rudy Gobert)能否雪恥呢?此外,目前戰績31勝33敗、西區第11的馬刺,剩餘的賽事強度為6.26、聯盟最高,加上還有8場比賽要拼,想要爭取季後賽門票勢必會遇上重重考驗。敬請收看轉播喔!

中職晚間6點35分兩地開打,中信兄弟作客樂天桃猿、統一獅對上味全龍。象隊將推出距上回一軍出賽已暌違近2年、本季重返一軍的陳琥。今年陳琥在二軍先發出賽6場,投27局、防禦率5.67。猿隊則推派霸林爵登板先發,目前戰績為1勝3敗、防禦率1.67。

龍獅大戰則將上演洋投對決,布雷克本季對戰味全兩戰兩勝,防禦率2.08;鋼龍則在上回對戰獅隊吞敗仗,今再度交手力求勝利。喜愛中職的球迷,別忘記收看轉播!

NBA

09:00 尼克@金塊 緯來體育
09:00 馬刺@爵士 愛爾達體育1台、ELEVENSPORT1

MLB

09:30 海盜@教士 愛爾達體育2台

WSBL

18:00 台電 vs. 國泰
19:40 台元 vs. 電信
地點:台北體育館一樓
轉播:智林體育台、緯來精采台、Youtube GetWin Sport

中職

18:35中信兄弟@樂天桃猿 ELEVENSPORTS1、CPBLTV
18:35統一獅@味全龍 ELEVENSPORTS2、CPBLTV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