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林書豪重返最後機會? 勇士主帥證實補人想法

2021/05/05 18:47

林書豪本季重回NBA的機會恐怕越來越渺茫。(資料照,取自林書豪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積極卡位季後賽的NBA勇士,今5分之差不敵鵜鶘,目前戰績33勝33敗,暫居西部第8,但僅領先第11的鵜鶘3場勝差,未來兩隊還有一次交手機會。

勇士主帥柯爾認為,「球隊正在進行客場之旅,體力難免受到影響,加上我們人手略顯不足,打起來才格外辛苦。」

未來勇士還有6場比賽,分別是碰上太陽、爵士、灰熊、雷霆2場和鵜鶘,剩餘賽程強度為0.505,排名聯盟第17,只要至少保住5成勝率,就有很大機會能晉級季後賽。

但勇士近期都只用約8人輪值,人手不足成隱憂,柯爾坦言,「我們球隊還有2個空缺,會與總經理商討補強之事。若晉級季後賽,也需要更多人手。」

32歲的林書豪仍在等待重返NBA機會,之前也在G聯盟勇士體系聖克魯斯勇士出賽9場,場均繳出19.8分、6.4助攻;勇士若補強2名選手,或許是本季林書豪重返NBA的最後機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