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米勒全方位演出 台啤三連勝晉級冠軍賽

2021/05/05 20:00

米勒拉桿上籃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新北報導〕第18季SBL季後賽G3今在板橋體育館點舉行,台啤洋將米勒豪取22分、14籃板和6助攻,最佳第六人李啟瑋則貢獻6分,聯手率隊77:67擊敗九太科技,三連勝晉級冠軍賽,朝連霸之路邁進。

衛冕軍台啤前兩戰場均勝分達19分,今擺脫慢熱問題,開賽就火力全開,一波22:8的攻勢,迅速取得雙位數領先,洋將米勒首節攻下9分,朱億宗和李啟瑋皆貢獻5分。

次節台啤繼續擴大領先,由王皓吉接棒飆分,單節攻下8分,黃聰翰也貢獻5分,台啤上半場已有8人得分,且一、二節皆領先達雙位數,上半場結束,取得47:25大幅領先。

九太季後賽前2戰都是在末節才崩盤,總計G1、G2第四節僅拿下22分,卻失掉46分,成為瀕臨淘汰的主因。

下半場九太積極追分,洋將JC戰象大爆發,單節10投5中,獨得13分、6籃板,並率隊打出一波8:2的小高潮,些微縮小比分,前三節打完,九太16分落後。

末節九太一波12:0的反撲,將分數縮小至10分,可惜之後連續出現3次失誤,且3投不進,無法給予台啤太大威脅,直到最後讀秒階段,JC戰象灌籃,才將分差追近至個位數,但為時已晚,九太直落三遭淘汰。

黃泓瀚上籃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李啟瑋上籃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黃聰翰上籃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JC戰象拿下超過全隊過半分數但九太仍不敵台啤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