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下季將有大變動? 九太兵敗後召開會議

2021/05/05 21:30

JC戰象今拿下超過全隊過半分數但九太仍不敵台啤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新北報導〕九太科技本季擺脫墊底,搭上季後賽末班車,無奈首輪碰上強敵衛冕軍台啤,最終遭橫掃出局,球季畫下休止符。

季後賽G3賽後,九太制服組與教練劉嘉發召開小型會議,是否是針對明年球隊動向進行討論?劉嘉發回應,「因為球季已經結束,球團近日會與球員開會,有部分球員合約已到期,也會再進行戰力重整。」

九太JC戰象今轟下34分、12籃板,無奈隊友火力不足,主力射手于煥亞、余純安和吳曉謹合計三分球12投僅2中,全場總共僅貢獻6分。

劉嘉發說,「JC戰象下半季加入我們,配合度佳,態度也很積極,很感謝他的付出與努力。」

總結九太本季表現,劉嘉發認為,「只能用低空飛過形容,至少本季已擺脫墊底,但仍有很多地方要改進。」

高雄九太科技總教練劉嘉發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