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男模個人秀、喬丹即刻救援 裕隆大勝聽牌

2021/05/05 22:02

呂政儒飆進5顆三分球轟下25分,率領裕隆大勝台銀,系列賽率先聽牌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新北報導〕第18季SBL今在板橋體育館進行季後賽首輪第三戰,老將「男模」呂政儒大爆發,全場三分球11投5中,轟下25分,終場86:65大勝台銀,系列賽取得2:1,率先聽牌。

裕隆賽前向籃協提出「李恩條款」的傷病特例,註銷洋將克里斯馬斯,改登錄無緣季後賽的璞園喬丹,今即刻救援,上陣34分鐘,貢獻17分、18籃板和5助攻,表現全方位,美中不足的是出現6次失誤。

喬丹貢獻17分、18籃板和5助攻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裕隆老將呂政儒首節就火力全開,5投3中,包括2記三分彈,攻下9分,新加盟的喬丹也有8分、4籃板,裕隆首節灌進26分,取得7分領先。

次節恐龍軍團持續攻城掠地,呂政儒單節三分球再度2投全進,上半場已斬獲16分,並率隊取得45:29大幅領下。

易籃再戰,台銀攻勢略有起色,第三節靠著老將張博勝和謝宗融合力貢獻15分,小幅縮小分差至12分。

決勝節前段,雙方互有攻勢,但分差始終維持在雙位數,裕隆在比賽後段拉出一波8:1的猛攻,再度擴大領先至20分,提前分出勝負。

盧冠良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林宜輝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張博勝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