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李凱威敲追平安 味全中止對戰獅隊8連敗

2021/05/06 00:15

〔中央社〕中職今天在澄清湖球場的賽事,統一獅領先了大半場,不過味全龍後半段開始追分,8局李凱威敲出追平安打,最終雙方鏖戰了12局以5比5握手言和,龍隊中止對戰獅隊8連敗。

獅隊3局上展開攻勢,滿壘時蘇智傑選到保送擠回1 分,陳鏞基再擊出高飛犧牲打;4局下龍隊洋砲赫雷拉轟出陽春砲,追回1分。第5局雙方各攻下1分,獅隊滿壘時林安可擊出高飛犧牲打;龍隊則是李凱威敲三壘安打後,林旺衛補上安打送回1分。6局上獅隊三壘有人時,林岱安敲高飛犧牲打,取得4比2領先。

不過7局下龍隊展開反攻,李凱威、陳品捷敲安打後,劉基鴻擊出滾地球帶有1分打點,赫雷拉再敲安打,戰成平手;獅隊8局上靠著林靖凱的安打、投手廖任磊傳球失誤,以及林岱安擊出高飛犧牲打,超前比分;8局下龍隊的李凱威敲出1打點二壘安打,再度形成平手。

雙方鏖戰至延長賽12局都沒辦法分出勝負,終場就以5比5握手言和,為本季首場12局和局的賽事。味全龍在本季對戰獅隊8連敗後,終於出現和局,李凱威6打數敲出4支安打,包含一壘、二壘、三壘安打,還送回追平分,是中止對戰連敗的功臣之一。

獅隊先發投手古林睿煬僅投4局,被敲5支安打失1分,因身體有狀況提早退場;接替的潘威倫投1局被敲3 支安打,失掉1分,第6局面對首名打者時就傷退。龍隊先發投手林子昱則是投6局被敲6支安打,失3分演出優質先發。

獅隊的42歲老將高國慶日前剛達成生涯1800安里程碑,今天先發打第5棒,達成生涯第1700場出賽,為中職第3人、現役球員最多,前2名為張泰山1863場、彭政閔1800場;最後高國慶4打數沒有敲出安打。

龍隊的歐晉今天首度升上一軍,先發打第9棒、擔任一壘手,他在少棒時期就因為2009年威廉波特而聲名大噪。歐晉3局下就敲出生涯首安,總計5打數敲出1支安打。(編輯:劉學源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