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馬刺再戰爵士 東方神秘力量看好黑衫軍復仇

2021/05/06 08:06

NBA今早馬刺作客爵士。(ELEVEN體育家族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台灣時間週四上午9點,馬刺在爵士鹽湖城主場展開2連戰的壓軸對決,究竟是力拚季後賽附加賽的客軍中止4連敗?或者要搶西霸天的東道主延續3連勝?答案ELEVEN體育一台(73台) & APP轉播揭曉。

NBA本季例行賽接近尾聲,志在季後賽的各隊不敢大意,爵士雖然率先晉級,卻被後勁十足的太陽搶走西部龍頭,反觀馬刺跌至西部第10尷尬位置,為了力保附加賽資格,去年已被終結連續22年進季後賽的黑衫軍,如今勢必放手一搏,因此ELEVEN體育家族球評、被國內球迷稱為「東方神秘力量」、「裘爺」的李亦伸大膽直言:「馬刺客場贏球機率高!」原因是黑衫軍無路可退,已有著非贏不可的決心和壓力,並且也被逼到必須反彈的節骨眼。

「馬刺是一支擅長在逆境中求生的老字號勁旅,也是總教練帕波維奇(Gregg Popovich)一慣的風格跟執教表現。」李亦伸認為,爵士兩大先發後衛米契爾(Donovan Mitchell)、康利(Mike Conley)都在傷兵名單,攻防武器少了,關鍵球殺手也不在,因此黑衫軍只要臨場拚出水準,贏球機率就相當高,這場觀戰焦點除了雙方團隊合作,還有兩大教頭的高手過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