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狀元郎爆砍42分無用 灰熊成功獵狼送3連敗

2021/05/06 11:25

愛德華茲(左)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灰狼今在主場戰灰熊,灰狼新秀狀元愛德華茲(Anthony Edwards)在自家主場火力全開,三分球八投七中拿下全場最高的42分,追平自己在NBA生涯的最高分紀錄,無奈灰熊有從板凳殺出的巴恩(Desmond Bane)在決勝節關鍵時刻飆進兩顆三分球拉開比數,終場灰熊以139:135擊敗灰狼。

莫蘭特。(法新社)

此役灰熊一哥莫蘭特(Ja Morant)奪下全場次高的37分,K.安德森(Kyle Anderson)三分球三投三中拿下20分,板凳殺出的巴恩貢獻22分,灰熊成功終結二連敗。

灰熊K.安德森。(法新社)

灰狼湯斯。(今日美國)

灰狼在主場展現不俗火力,一路與灰熊纏鬥至第四節雙方互有領先,可惜灰狼無法延續第三節狂拿40分的氣勢,最終還是敗給灰熊吞下三連敗。此戰灰狼的狀元連線表現優異,愛德華茲42分6籃板7助攻、湯斯(Karl-Anthony Towns)22分,羅素(D’Angelo Russell)也挹注22分還送出14次助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