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認證最強球員是他 里拉德:根本沒辦法阻止他得分

2021/05/06 08:56

里拉德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拓荒者球星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本季表現不俗,與勇士當家球星柯瑞(Stephen Curry)、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、丹佛一哥約基奇(Nikola Jokic)等人一同名列今年的MVP候選人當中。被公認是NBA頂級球員的里拉德日前在節目中透露,自己認為杜蘭特(Kevin Durant)才是NBA最強球員。

里拉德在廣播節目《The Dan Patrick Show》中談到:「我認為健康的杜蘭特很可能是NBA最強的球員。如果在他健康的狀態沒有人守得住他,他可以急停投射三分球和上籃,根本沒辦法阻止他得分。他控球的方式和移動的步法都無人能及,此時此刻我認為他就是NBA最強的球員。」

杜蘭特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杜蘭特本季受傷勢困擾缺席28場比賽,歸隊後為了保險起見,上場時間也受到嚴格控管,不過這不影響他在球場上的表現,本季出賽的29場比賽當中場均能繳28.3分、6.9籃板、5.2助攻,投籃命中率54.6%、三分球命中率47.9%,皆為聯盟中名列前茅的數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