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又是你!厄文再拒絕媒體訪問 聯盟開出近百萬罰單

2021/05/06 09:12

厄文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先前曾因拒絕媒體訪問被聯盟開罰,籃網球星厄文(Kyrie Irving)還是學不乖,今據《ESPN》報導,他因為反聯盟媒體政策,和籃網球團一同遭聯盟各開罰3.5萬美元(約98萬台幣)。

聯盟的聲明稿指出,因厄文一再拒絕參加賽後媒體聯訪,聯盟才進行開罰。聯盟要求只要媒體提出採訪,無論在比賽前、後,健康的球員都要受訪。不過厄文已多次拒絕接受媒體採訪,最近一次是在上周對上公鹿,籃網118:124落敗的時後。

距離厄文上一次因相同原因被罰是去年12月,當時聯盟祭出2.5萬美元罰金,厄文對於開罰也不怕,事後更在IG上表示,希望這些錢會用在需要幫助的社區,更寫道:「我不和棋子們說話,我的注意力值得用在更多地方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