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「這就是我喜歡吳念庭的理由!」西武獅隊友有話想說

2021/05/06 08:26

吳念庭(左)與愛斗有好交情。(取自西武獅官方帳號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吳念庭本季在一軍表現穩定,與他在二軍一起打拼過來的隊友愛斗也有亮眼表現,西武獅官方帳號近日發布一則新聞,闡述了兩人的好交情。

西武獅的LINE官方新聞標題是「愛斗對吳念庭的感情」,內文寫到愛斗在4月8日登上一軍那天,比他早上一軍的吳念庭對他說了一句「沒問題的!」當時愛斗回:「什麼啊」,不過吳念庭這句背後意思其實是跟他說,「只要像在二軍一樣發揮,在一軍也打得到!」

當時的吳念庭已經在一軍敲出2轟,這句話很有說服力。也讓愛斗心中充滿勇氣。

內文寫到27歲的吳念庭與24歲的愛斗都是在2015年選秀入團,當年西武獅選了10人,年紀比較大的吳念庭告訴愛斗:「只有我們兩個是野手,一起加油吧!」讓當時才高中剛畢業的愛斗很開心。

年復一年過去,雖然他們休賽季會跟熊代聖人、外崎修汰一起自主訓練,不過每當開季的時候兩人總是跟著一軍,留著吳念庭跟愛斗在二軍互相鼓勵彼此。

被問到吳念庭是怎樣的存在,愛斗笑說:「平常是一起笑著享受的朋友,但是當我苦惱時,他也會跟我講認真的棒球的事,一直以來看見我沮喪,他會直接地告訴我怎麼了,讓我不再煩惱,這就是我喜歡吳念庭的原因。」

所以吳念庭在愛斗上一軍那天說了句「沒問題」,隔天發揮作用,搭配今年春訓在二軍的努力,愛斗馬上敲出生涯首轟。

報導提到比任何人都更開心的就是吳念庭,他說:「真的很高興,但我本來就覺得他打得到,我們都是心理層面的問題,如果能打破它,就會有成績。」就像在對自己喊話一樣,吳念庭這麼說著。

結尾寫到,艱苦的時期對兩人來說並不短暫,但兩人撐過來現在才能成為拯救球隊的重要戰力,如今誰也不能稱他們是「替代者」了,兩人正在全速前往「主角」的路途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