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被安賽龍傳染? 男單助教中標成丹麥隊染疫第5人

2021/05/06 09:15

安賽龍在打完準決賽後發現確診武肺,最後只能退賽。(圖片取自IG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丹麥羽球男單好手安賽龍(Viktor Axelsen)先前在打完歐錦賽準決賽後傳出確診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,二驗後便退賽隔離,不過疫情已在丹麥隊蔓延,丹麥羽協昨宣布,男單助教史達夫格(Thomas Stavngaard)也中鏢,丹麥隊已經出現5例確診。

歐錦賽開打前一天,丹麥男雙伊普(Joel Eipe)就先被驗出確診武漢肺炎,接下來疫情就開始蔓延,伊普的搭擋克亞爾(Rasmus Kjaer)和另一組男雙的球員帝里(Mathias Thyrri)陸續中標,最後連前丹麥球王安賽龍都在決賽開打前驗出確診,只能退賽把冠軍拱手讓給同胞安童森Anders Antonsen

沒想到近日丹麥羽協又發出公告,宣佈羽球隊出現第5人確診肺炎,就是在場邊指導安賽龍的男單助理教練史達夫格。根據公告,史達夫格週一起床時頭就非常疼痛,當時他就懷疑自己可能感染了肺炎,進行核酸檢測PCR後確診。

男單助教確診成為丹麥染疫第5人。(圖片取自丹麥羽協)

但這其實已經不是史達夫格第一次驗出陽性,早在今年三月全英賽期間,他就曾在檢驗中被驗出過武肺,不過後來複檢時卻轉為陰性,最後確定為偽陽性,沒想到卻還是難逃染疫命運,結束歐錦賽後,丹麥羽球隊已經回國,然而由於疫情蔓延,國家隊集訓最後也遭取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