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湖人沒詹皇不行? 名記曝可能帶傷上陣

2021/05/06 09:47

詹姆斯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因腳踝傷勢,將缺席明、後兩天的賽事,不過美媒報導表示,他可能在例行賽最後一週帶傷復出。

《ESPN》「沃神」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認為,詹姆斯會試著在下週例行賽中回歸,甚至是帶傷進入季後賽,要等傷勢完全恢復得等球季結束之後。

沃納洛斯基更指出:「我認為詹姆斯在本季剩下的時間很難回到100%水準,他的傷勢可能會很不舒服。」湖人目前戰績37勝28敗、排名西部第6,僅領先需要附加賽的第7名1場勝差。

詹姆斯在3月遭遇右腳踝高位扭傷,接著一連缺席20場比賽,高掛免戰牌1個多月,直到台灣時間5月1日才復出,不過復出2戰,4日紫金大軍交手金塊,詹姆斯因右腳踝痠痛缺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