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最後通牒!公鹿沒打進東冠主帥烏紗帽恐不保

2021/05/06 10:39

公鹿高層已經發出最後通牒,如果這次沒能打到東冠,布登侯澤帥位恐怕不保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目前以41勝24敗戰績排在東部第三的公鹿,先前在擊敗籃網後已經搶下季後賽門票,然而今卻有美媒爆料,公鹿高層已經對主帥布登侯澤(Mike Budenholzer)發出最後通牒,如果公鹿今年在季後賽還是表現不佳,季後恐怕就要跟他分道揚鑣。

今年51歲的布登侯澤是馬刺體系的教練,曾在帕波維奇(Gregg Popovich)身邊學習17年,2013年他被老鷹聘僱,在執教的第1季,老鷹便以第8種子挺進季後賽,在首輪面對東部龍頭溜馬更差點上演老八傳奇,在他執教的5年中,老鷹就有4年打進季後賽,2015年首度獲得年度總教練殊榮。

2018年布登侯澤簽下4年合約轉戰密爾瓦基,執教公鹿首季就拿下60勝22敗締造全聯盟戰績第一,該年也再度奪下最佳教練,隔年公鹿又以56勝17敗連續2季在例行賽取得聯盟最佳戰績,不過這兩次公鹿卻都無緣冠軍賽,2018-19年一路殺進東部決賽,最後不敵軍暴龍,去年更在季後賽次輪就踢到鐵板遭熱火淘汰出局。

《The Athletic》記者查拉尼亞(Shams Charania)今撰文指出,公鹿已經對布登侯澤發出最後通牒,不但要求他必須領隊打進季後賽,還希望密爾瓦基大軍這次能走得更遠,且至少要打到東部總冠軍賽,如果最後未能如願,還剩下一年700萬合約要走的布登侯澤恐怕就得提早下課、交出公鹿隊兵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