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「我太尷尬了」 克蕭核爆後想投1休3解救道奇

2021/05/06 10:01

克蕭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王牌左投克蕭(Clayton Kershaw)昨天對小熊創下生涯14年來最短先發局數,僅投1局丟掉4分退場,責任感強大的他為了彌補這樣的尷尬處境,可能要投1休3,本周末對天使的比賽要再度先發上陣。

33歲的克蕭昨在第1局被打4支安打,投出2次保送與2次三振,狂失4分後,下個半局就沒有上場,生涯首度僅投1局就退場,用39顆球也是生涯首局新高。也是他自2010年後再度首局失掉4分。

道奇主帥羅伯茲(Dave Roberts)在第1局結束把克蕭換下場後,與他進行長時間交談,賽後被問到換投原因,他表示克蕭的身體沒有問題,但並未透露對話細節。

克蕭坦言自己的表現:「很尷尬,沒有任何藉口。我太可怕了。」由於道奇少主之一的梅伊(Dustin May)接受TJ手術,輪值出現空缺,昨天只投39球的克蕭有可能只休3天,9日與天使的比賽再度上陣。

羅伯茲表示:「我們將與克蕭談論休息短天數。」克蕭也堅決表示:「若團隊要求,我願意承擔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