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沃克傷癒、塔圖姆飆分助陣 綠衫軍血洗魔術

2021/05/06 11:27

塞爾提克擊敗魔術,圖右為沃克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塞爾提克對上魔術,明星後衛沃克(Kemba Walker)傷癒復出拿下32分,帶領綠衫軍以36分差洗血魔術。

缺席了四場的沃克,此役迎來回歸不見手感生疏,繳出全場最高32分,全場18投11,三分球9投6中,命中率66.7%,富尼耶(Evan Fournier自被魔術交易以來,首次回到娘家作客,繳出18分,塔圖姆(Jayson Tatum)27分7籃板、派理查德(Payton Pritchard)14分貢獻。

富尼耶。(美聯社)

塔圖姆。(美聯社)

力拚不落入附加賽的塞爾提克,此戰面對到被淘汰的魔術,首節就火力全開拿下39分,第二節更是力壓魔術,僅讓對方添得18分。

魔術中斷2連勝,培根(Dwayne Bacon)、華格納(Moritz Wagner)各20分及4籃板,班巴(Mohamed Bamba)繳出19分15籃板,韓普頓(R.J. Hampton)18分10籃板。

培根(持求者)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