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沒冠軍就該被質疑?最強大三元製造機怎麼看魏少紀錄

2021/05/06 11:01

魏斯布魯克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儘管史上最強大三元製造機的封號即將被巫師球星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搶走,「大O」羅伯特森(Oscar Robertson)誠摯祝福後輩,並替他遭受的質疑抱不平,「有些體育記者因為他少了冠軍戒就批評他,真的很荒謬。」

魏少不只得分能力強,送助攻跟抓籃板的能力更是一把罩,但他把大三元一事逐漸變成日常,遭外界質疑是在刷數據,此外,他在今天比賽之前,生涯累積178次大三元,很有機會跨過羅伯特森的181次史上最多,但迄今指上猶須,成為外界砲轟的主因。

羅伯特森告訴《紐約時報》記者,沒冠軍不該成為被質疑的條件,「我認為魏少就是籃球界最優秀的後衛之一。」他也補充,「任何球員都無法靠一己之力奪冠,你必須有好的管理階層,還要有合適的隊友。」

雖魏少時常被直指一球在手,打法很「獨」,羅伯特森倒是很喜歡這樣的球風,「我不知道為何他會不斷被送到不同的球隊,但我認為他就是最棒的明星後衛之一,我猜很多人會認為他去巫師不會再打得高效率,但他還是能辦到很多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