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梁玹種好狂!生涯首先發飆8K 改寫隊史41年紀錄(影音)

2021/05/06 11:01

梁玹種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遊騎兵客場對上雙城,今天派出韓籍左投梁玹種大聯盟生涯首次先發,結果他主投3.1局狂飆8K、僅失1分的精采表現讓他名留青史,改寫41年隊史紀錄。

根據遊騎兵官方推特指出,他成為遊騎兵隊史第2位能在3.1局或更短局數中飆出8K的球員,是自1980年的達爾文(Danny Darwin)後第1人。

同時,梁玹種也成為隊史第2位能在生涯前3場大聯盟登板就有1場拿下超過8K的球員。

梁玹種身為韓職王牌,季前與遊騎兵只簽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的小聯盟合約,若上大聯盟的年薪為130萬美元(約14億韓元、台幣3850萬)另有55萬美元激勵獎金,但薪資遠遠不及他去年在韓職起亞虎的年薪23億韓元(約台幣6325萬)。

梁玹種開季被升上大聯盟後也以中繼出發,如今終於圓夢先發登板,結果大展K功,首局就連飆3K,第2局雖然被敲陽春砲失掉本場唯一一分,但也送出2K,第3局再送2K,雖然被敲二壘安打但沒有失分,第4局再上場被連敲安打、還投出保送,三振波蘭柯(Jorge Polanco)之後,梁玄種用了66球當中有44好球,被換下場休息。

雙城打線整場遭壓制,最後以1:3吞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