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恩比德25分鐘狂拿34分 七六人輕取火箭收6連勝

2021/05/06 11:52

七六人恩比德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七六人今踢館火箭,面對搖搖欲墜的火箭,七六人前三節就獲得17分領先,陣中主力幾乎都在第三節結束後提早打卡下班,當家中鋒恩比德(Joel Embiid)只上場25分鐘,就奪下全場最高的34分外帶12籃板,終場七六人以135:115輕取火箭,持續將連勝堆高至6場。

火箭歐利尼克、T.哈里斯(中)、恩比德(左)。(今日美國)

七六人豪爾德。(今日美國)

七六人陣中除了恩比德之外還有6人得分上雙,T.哈里斯(Tobias Harris)貢獻15分、 B.西蒙斯(Ben Simmons)10分、小柯瑞(Seth Curry)11分。接替恩比德在末節上場的豪爾德(Dwight Howard)在第四節初一波15:8的攻勢中奪下八分,總計繳出10分8籃板,後衛米爾頓(Shake Milton)投進三顆三分球帶走19分。

波特(左)、B.西蒙斯(右)。(今日美國)

戰績墊底的火箭面臨人手短缺的情況,因為健康與安全協議和傷病困擾,火箭此役只能登錄8個球員,第三節時先發球員波特(Kevin Porter Jr.)又因傷到腳踝退場,全隊只剩七個人能打。

火箭小馬丁。(今日美國)

此役歐利尼克(Kelly Olynyk)繳全隊最高的27分、小馬丁(Kenyon Martin Jr.)貢獻次高的23分。替補出發的布魯克斯(Armoni Brooks)、C.安東尼(Cole Anthony)合力挹注42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