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翔平5局狂飆7K無失分! 勝投候選資格退場(影音)

2021/05/06 11:55

大谷翔平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谷翔平今天在主場對光芒先發登板,用84球主投5局僅被敲出1支安打,狂送7K還有6保送無失分,退場時還握有勝投資格,不過牛棚放火勝投飛了。大谷今日最快球速達99.8英哩(約160.6公里)。

大谷此役專心投球,並沒有同場打擊,他開局就送出兩次四壞球保送,不過飆出三振化解危機,第2局則首度在大聯盟面對日本同胞筒香嘉智,讓他敲出左外野飛球出局。接著雖然被敲出一壘安打,但再度三振換局。

第3局大谷上演美技,接殺米德斯(Austin Meadows)敲出的投手前強襲球,第4局再度面對筒香,大谷投出四壞球保送,不過仍三振化解。第5局則是投出三上三下。若從上一場對遊騎兵之戰算起,大谷已連續9局無失分。

第6局大谷再登板連投兩次保送,天使當機立斷換投,派上羅德里奎茲(Chris Rodriguez)救火,他雖然投出觸身球保送,塞成滿壘,但筒香嘉智此時敲出致命的雙殺打,最終沒讓光芒攻下任何分數,大谷保住勝投資格,防禦率也下降到2.41。

天使此役在第3局靠著滿壘四壞球保送擠回1分,打完6局以1:0領先光芒,不過光芒7局上吹起反攻號角,洛爾(Brandon Lowe)敲出一發3分砲把大谷的勝投打飛,最後天使就以1:3落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