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有多想跟里拉德打球?洛夫的悽慘正負值說明一切

2021/05/06 11:51

洛夫今對拓荒者拿18分,但正負值是悽慘的-45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洛夫(Kevin Love)日前才說過,跟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會很有趣,今他展現想投效敵營的「決心」,對上拓荒者拿18分,但正負值是悽慘的-45,也一併寫下難堪紀錄,騎士終以105:141慘敗。

《StatMuse》數據顯示,洛夫的正負值-45寫下騎士隊史繼2012年傑米森(Antawn Jamison)的單場最糟,同時也成為聯盟自1997年以來,第8位在出賽26分鐘,繳出-45甚至更低的正負值球員。

事實上,騎士在詹姆斯(LeBron James)和厄文(Kyrie Irving)出走後,戰績一落千丈,洛夫顯然已無心戀棧,他日前還曾出現過出賽22分鐘,全場卻0次出手的情況。

洛夫本季場均可得11.3分,這也是他繼菜鳥球季後的新低,7籃板也寫下迄今最慘表現,另有2.5助攻,明顯都不再最佳狀態。

不過,洛夫想離開騎士恐怕不能只靠擺爛,畢竟他與騎士合約還有兩季才到期,得打出好表現才有交易價值,若真已無心留在球隊,恐怕就只能改與騎士商討買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