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翔平上演華麗美技 美媒:是不是可以拿金手套?(影音)

2021/05/06 12:2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谷翔平今天對光芒繳出5局無失分好投,中途還上演美技接到打者米德斯(Austin Meadows)敲出的投手前強襲球,讓美媒大讚「是不是可以拿到金手套選票?」

大谷在第3局面對米德斯擊球初速達94英哩(約151.3公里)的強襲球,雖然被打到手套,但大谷身手矯健攔截。米德斯關心大谷,大谷則笑著回應沒問題。

美國媒體《The Athletic》記者艾達亞說:「運動員翔平」。當地轉播單位《Bally Sports West》則幫忙配上旁白:「抱歉,我真的很強」。天使主播拉許(Trent Rush)說:「他是不是可以拿到金手套票?」

大谷翔平此役主投5局飆7K、但也送出6次保送,沒有失分,防禦率下降到2.41,不過勝投資格在第7局被光芒洛爾(Bradon Lowe)三分砲打飛,無緣拿下本季第2勝。

大谷與米德斯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