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自爆缺席是因確診武肺 公牛一哥最快週五就回歸

2021/05/06 12:35

拉文自爆缺席是因為確診武漢肺炎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公牛一哥拉文(Zach LaVine)先前因聯盟健康安全規定,從4月中就缺席迄今,而今他在受訪時自曝自己遭隔離是因為確診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,不過美媒隨後也爆料好消息,表示拉文最快在本週五對上黃蜂的比賽就能回歸。

《ESPN》記者「​沃神」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在4月中指出,拉文(Zach LaVine)因聯盟健康安全規定,將缺席10至14天,不過當時沒有人知道拉文出自什麼原因觸發聯盟健康安全規定。而今天拉文自己揭曉,原來他是因為確診了武肺才會被隔離。

拉文今受訪時承認自己得了武肺「但我的症狀不是很明顯,只有些輕微的頭痛。」而談起離離生活,拉文也大呼真的是無聊透頂,「我大部分時間都在我芝加哥家裡的地下室度過,就是看看電影,玩一下我高球桿?我還能幹什麼?打電動?早就膩了……」

《The Athletic》記者查拉尼亞(Shams Charania)透露,拉文預計在本週五對上黃蜂的比賽中就會回歸,不過公牛隊目前以26勝39負的戰績排在東部第12位,距離第10的巫師勝差還有4場,想打復加賽的希望恐怕不大。

不過當拉文被問到是否有考慮提前關機結束本季,這位公牛一哥也義正言辭地表示「我不是那種人,如果有這樣的傳言,絕對不可能是我提出來的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