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國王榜眼31分創生涯新高 帶隊擊垮溜馬賞2連敗

2021/05/06 13:11

巴格利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近期連續擊敗湖人、獨行俠等強隊的國王,今再創佳績擊敗溜馬,以104:93喜收四連勝,這場戰役國王由榜眼巴格利(Marvin Bagley III)領軍,豪砍全場最高的31分外帶12籃板,反觀先發五人正負值皆為負的溜馬則苦吞二連敗。

巴格利是國王2018年選秀榜眼,不過生涯到近期為止幾乎都在跟傷病奮戰,過去兩個賽季累積缺席85場比賽,今有31分的表現寫下生涯新紀錄,連國王主帥華頓(Luke Walton)都大讚「他(巴格利)今天真的很棒。」

國王D.萊特、溜馬麥康諾。(美聯社)

國王希爾德。(美聯社)

國王此役還有另外四人得分上雙,D.萊特(Delon Wright)拿下23分,希爾德(Buddy Hield)、霍姆斯(Richaun Holmes)共同挹注28分,替補T.戴維斯(Terence Davis)10分。

溜馬沙波尼斯。(美聯社)

溜馬此役手感全面失靈,全隊無人得超過20分,最高是沙波尼斯(Domantas Sabonis)的17分,雷佛特(Caris LeVert)14分為次高。溜馬吞下2連敗後以30勝35負排在東部第九。

溜馬雷佛特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