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雙槍」都爆發也無用! 巫師1分差惜敗公鹿

2021/05/06 13:59

魏斯布魯克今再繳出大三元,距離大O紀錄只剩2次,不過還是未能帶領巫師贏球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巫師今天在客場對戰公鹿,巫師雙槍「魏少」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繳出生涯第179次大三元,畢爾(Bradley Beal)更轟全場最高42分,不過公鹿靠著B.羅培茲(Brook Lopez)關鍵補籃,終場以135:134險勝巫師。

巫師和公鹿今激戰到比賽最後一刻才分出勝負,前三節呈現拉鋸戰雙方互有領先,決勝節最後1分多鐘,公鹿當家球星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犯滿畢業,不過康諾頓(Pat Connaughton)挺身而出連飆2顆三分球幫助球隊拉開分差,畢爾則在三分線上出手追分。

最後6.8秒,J.哈勒戴(Jrue Holiday)後撤步出手沒進,但B.羅培茲搶下關鍵籃板補進2分,將分差拉開到4分,隨後畢爾僅花1秒時間砍進三分球,追到1分差,J.哈勒戴還發生傳球失誤,不過執行最後一擊的麥修斯(Garrison Mathews)出手卻沒能命中,巫師無緣上演「絕殺」戲碼,最後就以1分差敗北。

畢爾此役轟下全場最高的42分4籃板,魏斯布魯克同樣表現出色,砍下29分12籃板17助攻,生涯第179次大三元,距離目前的紀錄保持者「大O」羅伯特森(Oscar Robertson)只差2次。其餘球員部分,吉爾(AnthonyGill)先發拿下11分,替補的貝坦斯(Davis Bertans)、加佛德(Daniel Gafford)則分別挹注13分、12分。

畢爾(右)砍下全場最高的42分。(USA TODAY Sports)

公鹿部分,J.哈勒戴轟下全隊最高29分,迪文森佐(Donte DiVincenzo)19分,康諾頓則是進帳16分,補進關鍵2分的B.羅培茲砍下11分8籃板,而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雖然拿下全隊次高的23分,另有9籃板8助攻,但有今天出現高達6次失誤,還在關鍵時刻犯滿畢業,只能靠著隊友贏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