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iLB》林家正2安、林子偉熄火 鄧愷威初登板遭首輪大物狙擊

2021/05/06 14:47

林家正今3打數敲出2安。(資料照,圖片取自林家正粉專FB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小聯盟賽事持續進行,效力雙城3A的林子偉單場4打數無安打,靠著滾地球敲回1分打點,而巨人高1A打拚的鄧愷威也迎來本季首登板,遭洛磯首輪大物托利亞(Michael Toglia)敲出一發陽春彈,先發4.1局失3分,最後無關勝敗,而在效力響尾蛇低階1A的林家正手感火燙敲出2安。

昨天3打數苦2K的林子偉,今天安打還是沒能開張,僅在2局下無人出局二三壘有人的情況下,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進帳一分打點,其餘三次打擊分別擊成界外飛球、左外野飛球和游擊滾地球出局,而雙城3A終場以10:4擊敗皇家3A。

林子偉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今在巨人高1A迎來本季出登板的鄧愷威,首局迷航被敲2安送出1保送失掉2分,接著他回穩連兩局都送出三上三下,但4局下卻遭洛磯2019首輪大物托利亞狙擊,敲出右外野陽春砲再失1分,5局下送出1K卻又投出1次保送後就被換下場休息,最後巨人高1A以8:6擊敗洛磯高1A,鄧愷威則是無關勝敗。

落磯首輪大物托利亞面對鄧愷威轟出陽春砲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而都效力於響尾蛇低階1A的台灣小將陳聖平、林家正今攜手先發出賽,陳聖平今擔任第5棒、鎮守游擊,不過昨天在生涯第一個小聯盟打席就敲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的他,今天4打數沒表現吞下2K,而擔任第9棒捕手的林家正今則是3打數敲2安,還回來得了2分,終場響尾蛇低1A就以11:5擊敗教士低1A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