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韓職》中職最貴洋投米蘭達崩盤 狂失6分吞本季首敗

2021/05/07 06:45

米蘭達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中信兄弟洋投米蘭達(Ariel Miranda)今年轉戰斗山熊,他昨天先發面對LG雙子,僅投4局失掉6分,單場投出6次保送,斗山熊最後以2:7輸球,米蘭達吞下本季首敗。

米蘭達首局就挨LG雙子蔡銀成敲兩分砲,第2局單局投出3次保送、被敲2支二壘安打,以及對手一次高飛犧牲打,讓LG雙子單局再拿3分。米蘭達在第三局讓對手三上三下後,第4局被敲2安再失1分。

總計米蘭達僅投4局用97顆球,被敲5支安打包含一發全壘打,投出6次保送,失掉6分創本季最糟,另送出4次三振,吞下本季首敗,賽後防禦率從1.85升至3.49。此外,米蘭達仍以4勝並列韓職勝投王。

LG雙子先發洋投蘇亞雷斯(Andrew Suarez)主投7局失2分,摘得本季第4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