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陳偉殷明先發戰橫濱 後天可能要被降二軍?

2021/05/06 16:57

陳偉殷。(資料照,取自阪神虎臉書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阪神虎台灣左投陳偉殷明天將在客場先發面對橫濱DeNA,挑戰本季第2勝。不過,阪神虎為了拉上新洋泡小羅哈斯(Mel Rojas Jr.),有可能會在8日上一軍開箱。因此陳偉殷明天先發完後,有可能在8日會被降至二軍。

陳偉殷本季首場先發面對老東家中日龍,他交出6局失1分的好投,相隔3497天拿下日職例行賽勝投,賽後防禦率為1.50。陳偉殷在美日生涯勝投數合計為96勝。

橫濱DeNA則派21歲右投中川虎大,他本季出賽2場1場先發,防禦率1.93。此外,開季投打低迷的橫濱DeNA,5月份至今5場比賽拿到4勝。

日職一軍可登錄5名洋將名額,阪神虎目前一軍洋將為先發投手岡寇(Joe Gunkel)、終結者蘇亞雷斯(Robert Suarez),兩名洋砲馬泰(Jefry Marte)和山德斯(Jerry Sands),以及陳偉殷。

但阪神虎主砲大山悠輔因傷降二軍,他本季至今出賽31場,交出5轟、24分打點、打擊率0.291表現。球隊為了填補打擊火力,《日刊體育》指出,小羅哈斯預計8日會升上一軍,組成三洋砲打線。這也代表陳偉殷明天(7日)先發完後,就有可能會被降二軍。

小羅哈斯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