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龍隊臨時改由林政賢先發 葉總談鋼龍狀況

2021/05/06 17:37

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澄清湖報導〕味全龍隊賽前面隊統一獅9連不勝,今天原訂要推出洋投鋼龍搶勝,但鋼龍今早向球團回報右手肘緊繃,教練團為求保險起見,臨陣換將,今天改由左投林政賢迎戰獅隊。

味全龍隊總教練葉君璋說:「其實傷勢狀況還好,他早上跟我們回報說今天起床之後覺得手肘肌腱不太舒服,我們想說如果是這樣,萬一上場投球之後受傷會更麻煩,所以保險起見就讓他休息。」

葉總說,鋼龍今天仍有傳接球,之後再看狀況,若狀況許可且無大礙,不排除本周還有機會掛帥先發。

至於林政賢,上回以先發身份出賽已是2018年,相隔超過千日臨時再次擔綱先發。葉總說:「他也不是年輕投手,過往也很耐投,除非有連續保送或連續被安打,否則球數就不考慮太多,也不會特別擔心。」

味全龍洋投鋼龍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