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余謙中職一軍初登板、PLG總冠軍賽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21/05/07 06:45

中信兄弟余謙今日中職一軍初登板。(中職聯盟提供)

早安!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!

中職兩地開打,中信兄弟迎戰富邦悍將,兄弟推出備受矚目的年輕強投余謙先發,此役是余謙中職一軍初登板,他本季在二軍有過7場先發,成績1勝1敗、防禦率2.40,今日會投出什麼表現呢?悍將則是洋投傑斯應戰,傑斯今年成績3勝4敗、防禦率3.07。

味全龍在天母教手統一獅,龍隊由王維中掛帥,他今年成績1勝2敗、防禦率4.00,獅隊派出洋投猛威爾,猛威爾本季曾交手龍隊1場,繳出9局無安打完投完封超狂表現,此戰兩隊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?別忘記收看轉播!

PLG總冠軍賽火熱開戰,富邦勇士迎戰台新夢想家,夢想家在季後挑戰賽與領航猿廝殺5戰,才辛苦奪下決賽門票,此役面對以逸待勞的富邦勇士,誰能在總冠軍賽G1搶下好彩頭?

大聯盟1場轉播,光芒作客天使,雙方先發投手分別是麥修(Collin McHugh)、希尼(Andrew Heaney),哪隊能拿下勝利?記得收看轉播!

NBA有3場轉播,籃網踢館獨行俠,籃網目前遭遇小低潮,吞下3連敗,今日碰到西部強權獨行俠,籃網有辦法止敗嗎?湖人對戰快艇,湖人目前僅領先西部第7拓荒者半場勝差,有落入附加賽風險,加上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預計因傷缺陣,「洛城內戰」誰能勝出?最後一場是雷霆作客勇士,雷霆本季確定無緣季後賽,今日碰上柯瑞(Stephen Curry)坐鎮的勇士,他們會有什麼表現呢?敬請收看轉播喔!

日職兩場轉播,西武作客軟銀,西武台灣好手吳念庭前次出賽,雖然3打數未敲安,不過選到保送上壘,目前打擊率是.268,今日會有什麼表現值得關注;樂天踢館日本火腿,樂天台灣投手宋家豪目前連續7場無失分,有6次中繼成功,防禦率是優異的0.71,今日有機會出賽嗎?喜愛日職的球迷朋友不要忘記看轉播了!

中職

18:35 富邦悍將@中信兄弟 緯來體育、愛爾達體育2台

18:05 統一獅@味全龍 ELEVEN SPORTS2

PLG總冠軍賽

19:00 台新夢想家@富邦勇士

轉播:MOMO綜合台、民視第一台、Youtube官方頻道

MLB

09:30 光芒@天使 愛爾達體育2台

NBA

07:30 籃網@獨行俠 緯來體育、愛爾達體育1台

10:00 湖人@快艇 愛爾達體育1台、ELEVEN SPORT1

10:00 雷霆@勇士 緯來體育

日職

17:00 西武@軟銀 ELEVEN SPORT1

17:00 樂天@日本火腿 ELEVEN PRIME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